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1-26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增强履职担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月26日上午,公司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了相关经营性单位防控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在杨凌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经营性单位负责人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赵军虎传达了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当前的严峻形势和各下属相关经营性单位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总经理杨留印传达了1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会议安排对公司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示范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切实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落实好示范区政府和学校、公司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各经营性单位要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按照政府和学校的要求开展经营性活动。尤其是亦乐园宾馆、林苑宾馆和外专公寓要切实做好经营场所定期消毒和住宿客人的登记排查及从业人员、住宿客人的体温监测工作;物业部在春节假期结束后要做好各租户人员流动情况摸底调查和经营性场所定期消毒工作,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商运公司专家公寓项目部要做好小区内部公共场所定期消毒,加强对外来车辆的管控力度,严防不明身份的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小区。新时代广场项目部要做好公共区域的定期消毒和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租户的宣传督促工作,提高租户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机关服务部门要做好人员摸底、信息上报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力资源部负责做好公司及下属企业所有职工节假日期间外出情况摸底调查;综合办公室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零报告、日报告”和下属相关企业所需疫情防控物品的统计及申报工作;机关值班人员要严肃值班纪律,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理、记录工作,有重大事件要及时上报带班领导和总值班领导。三是全体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会”,减少人员流动,做好科学防控。

会议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