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积极安排部署 筑牢安全防线——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积极安排部署 筑牢安全防线——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公司在二楼西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学校12月27日下午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公司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及综合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军虎书记传达了12月27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安排,对公司进一步强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体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轮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任务来抓,切实做到“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岗位是阵地”,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二是要坚决落实,筑牢防线。各分管领导要靠前指导,将学校及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到各分管企业(部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保证各项措施坚决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要管好人员,保障安全。要加强对职工的管理,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全员核酸的通知要求,组织职工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同时要教育引导职工按照校区门禁管理要求配合做好身份查验及测温扫码等工作。

总经理杨留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结合杨凌示范区和学校的最新要求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次安排和部署,会后各分管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赵军虎书记的要求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他要求,各企业、各部门要严格职工管理,组织职工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教育引导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配合做好校区出入管理,同时坚决按照“喜事缓办、丧事简办、聚会不办”的原则做好本人及亲属的健康管理;综合办公室要按照全员核酸要求组织做好公司全体职工的核酸检测工作,要积极与林科院校卫队协调做好公司职工出入校区相关证件的办理工作。同时要统筹做好公司机关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有关工作;物业部要按照学校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及时安排,督促所有承租户全面落实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同时按照林科院校区管理要求做好院内租户出入证的审核办理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