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8月10日学校夏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及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传达了8月10日学校夏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安排,并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

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和学校最新要求,及时制定公司贯彻落实的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职工生命健康。二是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细致的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分管领导要及时向分管企业(部门)传达会议精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严格做好职工管理工作。要建立职工信息台账,掌握职工所处位置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教育引导职工切实配合做好校区门禁管理及个人防护,全面做好做好职工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公司正常的经营管理工作不受影响。

总经理杨留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后各分管领导要按照赵军虎书记的要求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作为学校医学隔离观察点的亦乐园宾馆和林苑宾馆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要求持续落实好隔离点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对外营业的外专公寓要及时制定应急管理预案,同时要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公司和行业主管部门要求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最后,各单位要对人员情况进行再次摸排,督促职工及时接种新冠疫苗,保障职工安全。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