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科技助力新柿业 主题党日进果园
 

科技助力新柿业 主题党日进果园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与园艺学院行政党支部携手,以“加强种质资源保护宣传,提升我国种业创新能力”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深秋阴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致,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国家柿种质资源圃,亲眼见到色彩不一、形态各异的柿子品种挂满枝头时,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机关党支部书记薛新科主持了活动,园艺学院李春梅副院长作了讲话,之后,资源圃负责人杨勇教授向两个支部的党员讲解了柿种质资源的重要性、柿圃历史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讲解结束后,大家还采摘品尝了国家柿种质资源圃“甜蜜的科研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农业生产第一线,丰富了“主题党日”的内涵,通过这次活动不但领略了田园风光,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也见证了科研工作者为保护和开发柿种质资源作出的巨大贡献,体会到了专家教授们的辛劳和付出。作为农业院校职工,要传承弘扬农业科研工作者们扎根乡村、潜心科研、攻坚克难、造福人民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聚焦主责主业,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校办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功能,为科技兴农贡献一份力量。



0f05b79af5bc4d02a70a541cfc872942.jpg

329564bf75974723ae6cb37991d87c1d.jpg

活动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