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教育部发出报送直属高校资产公司2011年度报告的通知
 

教育部发出报送直属高校资产公司2011年度报告的通知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2-03-07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出关于报送直属高校资产公司2011年度报告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2〕34号)。  通知指出,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育部直属高校资产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内部控制制度建设,促进高校资产公司规范管理与运营,教育部开展直属高校资产公司年报工作。 通知要求,各直属高校资产公司每年编制年度报告,综合报告当年度资产公司的基本情况、财务和经营状况、法人治理结构、重大事项及风险分析等内容,并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和法律意见书。  通知强调,教育部将组织专家对各校资产公司年度报告进行评审,并及时反馈专家组对各校资产公司年度报告的评审结果。  通知要求,各校高度重视资产公司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将此项工作列为学校产业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全面反映资产公司2011年度的管理和运营情况。  通知强调,为保证年报评审工作顺利进行,各校资产公司年度报告报送情况将作为今年评审的一项重要指标,未按时报送年度报告及其电子版的资产公司将在原有评审结果基础上降低一个评审等级。     通知要求,各直属高校资产公司要认真编制2011年度报告,务必于2012年5月30日前将资产公司2011年度报告报送至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