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女职工外出参观学习
 

公司组织女职工外出参观学习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2-03-12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幸福、快乐的节日,3月11日,公司利用双休日组织女职工前往户县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参观学习,在前往森林公园的路上,公司广大女职工分别领略了秦岭北麓、关中环线秀丽风光,对关中渭河南岸的发展赞不绝口。在户县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广大妇女同胞沿石阶而上,分别领略了公园冬春交替的美好胜景,体验了爬山带来的乐趣,大家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给予由衷的赞叹。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女职工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增加了友谊,活跃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广大女职工对公司给予的这次机会深表感谢,她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拼搏的干劲投入到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当中,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的关怀。 据了解,户县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地处为秦岭中山地。整个区域高差悬殊、峭壁林立、峰峦叠嶂、沟谷连绵、多瀑布、急流和险滩,形成了丰富奇妙的山水自然景观。园内有石门、黄羊坝、月宫潭、桦林湾、秦岭梁五大景区。主要景点 以瀑布为最美,共有大小瀑布12处,瀑布最大落差达到160米,并集中分布在2.5公里的范围内。其中彩虹瀑布、仙鹤桥瀑布、烟霞瀑布、龙口飞瀑等最具特色。公园于2004年12月晋升为国家森林公园,2009年8月晋升为世界地质公园,2010 年7月经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