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9-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资产经营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薛三勋主持,公司全体董事和部分监事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根据总经理提议,聘任公司了副总经理;随后审议了公司机构设置方案;公司人事劳动管理办法以及公司职责范围和议事规则;最后审议了公司财务管理办法和开支审批权限管理办法。

经过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会议决定聘任张斌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原则同意公司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方案;原则同意公司经营班子提出的人事劳动管理办法。会议要求公司经营班子对公司职责范围和议事规则、公司财务管理办法和开支审批权限管理办法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下一次会议做进一步研究。

会场一角

 会场一角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