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我校专家公寓基建工程招标顺利完成
 

我校专家公寓基建工程招标顺利完成

作者:赵键、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9-09-16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我校专家公寓基建工程招标在杨凌示范区招标交易大厅顺利开标。

按照本项目工程招标评标办法,在杨凌示范区招标交易大厅现场随机抽取了4名校外评标专家,和1名校内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工程的技术标、商务标进行了综合性评审,并依据评标软件进行评标、定标。整个评标过程在杨陵区城建局的监督下,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招标评标系统软件进行评审。

经过严格评审,A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为浙江昆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为歌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B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为陕西方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为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我校专家公寓基建工程共分为两个标段,A标段建筑面积为96141.87,B标段建筑面积为54198。自6月12日发布招标文件以来,共有54家符合资格的工程施工单位进行了报名,经过资格预审,选定有实力的企业17家参与了竞标。

评标结果经过公示无异议后发中标通知书。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