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资产经营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9-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在玉皇宫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平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长张建生做了题为《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总结报告。报告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及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的思路及措施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自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的思路及措施。

在谈到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时他指出,公司一是加强领导,扎实开展学习调研。主要表现在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切实抓好学习交流;有序组织专题调研;广泛开展好大讨论等四个方面。二是认真剖析,仔细分析查摆问题。主要表现在精心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合力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组织开展修改和评议活动等三个方面。三是优化方案,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主要表现在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落实整改措施;做好满意度测评等三个方面。

在谈到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及亮点时他指出,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和亮点表现在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有了新的深化;二是形成了企业发展的新共识;三是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四是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五是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在谈到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存在的问题时,他指出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存在的问题一是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还需进一步深化。从学习实践活动来看,尽管思想上的收获很大,但对科学发展观基本观点、基本理论联系实际进行思考的深度还不够。二是对整改措施的落实还需进一步加强。公司虽然已经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整改落实措施,但现有问题的解决需要一个过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还没有真正建立起来。三是体制机制创新的成果还需进一步巩固。

在谈到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的思路及措施时,他强调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公司学习实践活动集中教育阶段虽然已经结束,但抓整改抓落实的工作远远没有停止。他指出,今后一段时期内公司必须重点加强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化学习,进一步提升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理性认识;二是注重成效,进一步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监督;三是创新机制,进一步优化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制度环境;四是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公司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五是以人为本,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投身科学发展的工作热情。

公司总经理、公司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平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企业、各部门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他强调指出,科学发展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情,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则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集中教育形式已经结束,而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剖析存在的问题,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实践没有终点。

他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持之以恒,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不断深化、不断提高、不断创新,把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到思想、工作的方方面面。

他强调广大党员及全体职工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校党政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以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围绕企业新的发展战略目标,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合力攻坚,奋力推进资产经营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不断谱写企业科学和谐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结束时,与会人员从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领导班子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广大党员受教育;领导班子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促进本单位工作;解决本单位突出问题等五个方面对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党委书记张建生作总结报告   总经理张建平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场一角   会场一角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