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金诺种业开展商标、广告语征集活动
 

金诺种业开展商标、广告语征集活动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9-09-1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看力度,树立企业新的形象,提高企业的知明度。近日,资产经营公司控股企业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面向全校师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校师生开展商标和广告语征集活动。   一、作品内容要求:   广告语要求涵盖金诺、种业、学校等相关内容,且通俗精炼;商标要求活泼积极、美观大方、便于识别、易于记忆。作品具备时间上的长久性和使用的广泛性,方便制作和使用,且必须为原创作品。   二、作品形式要求:   1、电脑设计图稿:如为彩色效果图,图案不小于300*300像素,对于所设计的商标请在适当的位置说明设计寓意(设计构思、寓意等);   2、手绘作品稿件:黑白或彩色图稿,纸张统一用A4纸,并在适当的位置对设计创意(设计构思、寓意等)做简要的说明。  三、截至时间   2009年9月14日—9月23日   四、作品提交   1、电脑设计图稿:jinnuozhongye@126.com   2、手绘图稿:   北校区:团委楼2-107室,时间为16:00-18:00   南校区:农学院院办学生工作办公室唐老师处   五、奖励设置   所有参加者均获得纪念品一份,对于最后选中的优秀作品将给予丰厚奖励及荣誉证书一份。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