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我校参股企业新疆西农动物药品有限公司股东会召开
 

我校参股企业新疆西农动物药品有限公司股东会召开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9-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由新疆西农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新疆东方金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议,我校参股企业新疆西农动物药品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受学校委托,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听取了公司2005年至2009年上半年经营情况;二是对各股东前期确认的投资方案未履行职责、影响公司正常业务开展的问题进行讨论并确认投资方案;三是对各股东2010年的再投资方案及公司章程草案进行讨论确认;四是对解散原董事会、监事会,选举公司新的董事、监事事宜进行讨论。

据了解,新疆西农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是1998年4月由原西北农业大学、新疆米泉市畜牧兽医工作站、新疆米泉物资工贸公司三家依据《公司法》有关规定,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共同投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840万元。主要生产销售兽药、添加剂、生物药品和畜牧兽医药械。目前股东三方分别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资2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6.19%,其中专有技术、无形资产作价210万元,现金10万元;新疆米泉市米东区国有资产经营中心现金出资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52%;新疆东方金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现金出资5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4.29%。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