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9-08-31     浏览次数:

        我校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项目是由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杨凌农林科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杨凌首家大型商业文化中心。项目由中国建筑西北设计院担纲设计。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3万,规划建筑总面积2.9万,城市休闲广场近1万,计划总投资约6500万元。 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全体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新时代广场项目已于今年初实现了主体封顶,广场商铺销售面积已达可售面积的80%。目前主体工程外墙立面瓷砖衬砌工作以及内部粉刷工程已经基本结束有关的上下水、高低压配电工程、暖气、通风以及消防设施等现已进入安装阶段,转角楼的拆除正在进行。室外景观设计方案、施工方案已经确定,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拟于2009年11月交付经营户开始装修;2010年5月正式开业。

主体工程一角   步行街一角   转角楼拆除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