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高校企业风险管控专题研修班在威海成功举办
 

高校企业风险管控专题研修班在威海成功举办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9-08-31     浏览次数:

        8月26-28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高校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专题研修班”在山东威海举行。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主管产业的校领导、资产经营公司及高校重点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华、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及公司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期研修班的研修内容一是通报近期高校产业规范化建设和风险管控工作进展;二是高校发展校办产业面临的风险分析;三是高校资产经营公司风险防范体系;四是高校企业特有法律风险防控实务;五是企业内部控制规范;六是财务风险评估控制与战略财务报表。 会上,与会代表还就《教育部直属高校资产经营公司工作指引》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和建议. 这期培训班的举办,对于进一步强化各高校产业主管领导、资产公司及重点企业负责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学习和掌握企业内部控制规范,提高高校企业的风险防控水平,有效规避学校创办和经营企业中遇到的各种风险,促进高校产业的进一步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