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我校新天地公司为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培育的首批蔬菜苗开始移栽
 

我校新天地公司为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培育的首批蔬菜苗开始移栽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9-08-2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支持配合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示范区万亩大棚建设工作,我校新天地公司充分发挥设施和技术优势,主动请缨承担了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设施大棚220余万株优良蔬菜苗的培育任务。为了早日完成这一艰巨而光荣的任务,新天地公司提早准备,积极动员,全员参与,积极采用先进的工厂化穴盘育苗新技术开展蔬菜苗的繁育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示范区的建设与发展。近日,由新天地公司繁育的首批50万番茄苗开始进入大棚移栽。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剩下的170万蔬菜苗将陆续出棚,供应设施大棚移栽。   新闻连接:新天地公司是我校与陕西省农业开发实业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以现代农业开发为主的高科技涉农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设施农业的开发,农业高科技的示范和展示,科技培训与服务等。公司总投资8625万元,其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投资5175万元,占总投资的60%。公司占地202亩,由农业科技示范园和新天地酒店两部分组成。 新天地公司先后被列为陕西省“农业综合开发技术推广中心”、国家科技部“十五”科技攻关项目“西部地区日光温室应用技术与产业化示范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厂化农业教学实验基地”、“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省妇联“妇女农业科技培训基地”、“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等,同时被列为“无公害蔬菜标准化生产基地”,生产的瓜果、蔬菜通过了国家无公害农产品标志认证,园区也将于今年获准成为杨凌唯一一个“AAA”级旅游景点。 近年来,公司充分发挥农业科技示范园的设施和技术优势,以“公司+农户”的发展模式,以现有一流设施为依托,标准化、无公害生产新技术为支撑,做大旅游,做精花卉,做强蔬菜,实施名牌战略,打造名牌产品,以此辐射带动周边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农民收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