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9-08-24     浏览次数:

        按照教育部《关于积极发展规范管理高校产业的指导意见》(教技发[2005]2号)文件赋予资产经营公司的职责。为了进一步加大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努力为三农服务。根据孙武学校长的建议,经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并报经公司董事会、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8月22日由资产经营公司投资控股的杨凌农科大金诺种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万元人民币,其中资产经营公司货币出资160万元;学校专家及经营者分别货币出资20万元。公司的主营业务:农作物常规种子、杂交种的生产和经营;瓜菜良种的生产和经营;农业技术咨询、培训与服务等。

按照《公司法》规定和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新成立的金诺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行,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公司设董事会,董事会由五人组成,其中资产经营公司委派董事三名,独立董事一名,自然人一名。公司设监事会,监事会由三人组成,其中资产经营公司委派两名。金诺公司财务委托资产经营公司管理。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