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凌新时代广场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
 

杨凌新时代广场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7-25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杨凌新时代广场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在资产经营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主要就施工方杨凌金泰建设有限公司提出的增加钢材供货厂家的问题进行了研究,会议由办公室成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受今年汶川地震以及北京奥运会工程建设等因素的影响,新时代广场项目原施工合同约定的首钢钢材品牌市场上货源紧缺,供应困难。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加快工程进度,会议原则同意施工方提出的增加钢材品牌的要求,但必须是建设方确定范围内的钢材品牌。会议同时决定凡进场的钢材必须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复试,合格后方可以投入使用,否则应立即退场;会议强调,本次建材品牌选定后,不再考虑调整。(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