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我校参股企业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杨凌公司总部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公司部分董事出席了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我校委派的监事赵运良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审议了公司董事辞职的议案,审议了推荐董事及独立董事的议案以及关于提请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等议案。
  会议决定推荐周志伟、高建成、陈军、贺伟轩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扈广法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会议同时决定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定于4月6日上午10时,在西安秦丰大酒店十七楼会议室举行。临时股东会议议题为:一是关于孙轩瑞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二是关于郭庆国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三是关于张鹏飞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四是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五是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据了解,我校作为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丰农业)股东,拥有该公司300万股,占总股本的2.33%,由合校前的原西北农业大学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和原西北植物研究所科飞农业科技开发中心持有。其中西北农业大学农业科技发展公司持有225万股,西北植物研究所科飞农业科技开发中心持有75万股,分别占秦丰农业总股本的1.75%和0.58%。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农作物种子及种畜培育、生产、加工、销售等业务。(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