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24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参股企业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在公司西安办事处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建平主持。公司股东代表出席了会议,董事、独立董事、监事以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共有六项:一是审议公司总经理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公司2007年董事会工作报告;三是审议公司2007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四是审议公司2007年财务决算报告、分红预案及2008年财务预算报告;五是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六是审议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完善公司治理的议案。
  与会股东代表经过充分研究、讨论,就上述议案形成了决议。
  据了解,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2000年12月28日在杨凌成立的一家农业高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金4575万元(成立时为5000万元),由我校等16家股东投资设立。我校以“秦白系列大白菜”、“陕油六号”等专有技术、部分实物资产和现金出资,占公司注册资本的32.79%。 (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