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科技发展公司被授予杨凌示范区种子系统诚信企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科技发展公司被授予杨凌示范区种子系统诚信企业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杨凌示范区种子管理站、杨陵区农业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召开会议。会议总结了2007年度示范区种子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08年的工作;通报了2007年度开展的以“种子质量承诺,让农民用上放心种子”为主要内容的诚信企业评比活动有关情况等。驻区种子系统的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科技发展公司等10家企业被授予2006-2007年度杨凌示范区种子系统“诚信企业”。这是农业科技发展公司连续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科技发展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秉承企业宗旨,狠抓企业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多年来,公司生产、经营的玉米系列良种、油菜系列良种以及瓜菜系列良种等因质量稳定、价格合理,深受农民的信赖,企业先后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景军胜、郭勇) 
 

 

 

 

 

 


相关附件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