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林苑宾馆全体员工踊跃捐款
 

林苑宾馆全体员工踊跃捐款

作者:李霞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5-21     浏览次数:

        5月12日,汶川地震震惊全国,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这场突如其来的8.0级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这是中国人民在经历了冰雪灾害以后,面临的又一次严峻的考验。 5月15日,资产经营公司响应学校号召,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向灾区群众捐助活动。林苑宾馆全体员工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列,奉献出他们的爱心。 尽管他们都是打工者,收入并不高,可面对手足同胞的灾难,谁也没有说出一个不字,短短1小时,就筹得款项近600元,特别是餐厅的3位厨师,在单位还没有号召前,就已提前在校园的捐助箱里捐了钱。为了方便住宿和用餐的客人表达自己的一片爱心,宾馆客房和餐厅还准备了捐款箱。 地震颤,八方动容,心系四川; 民心聚,众志成城,爱洒人间。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