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酒店管理中心沉着应对地震产生的影响
 

酒店管理中心沉着应对地震产生的影响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5-21     浏览次数:

        酒店管理中心是资产经营公司成立的学校宾馆管理机构,也是学校对外接待的窗口单位,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8.0级地震灾害,该中心沉着应对,反应迅速。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该中心广大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快速启动安全应急预案,中心经理周敏红、张军太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迅速组织住店旅客撤离到安全地带,确保旅客安全。同时察看地震给宾馆造成的损失,并迅速报告有关情况,使公司领导能够及时了解企业整体情况,为公司全面部署抗震工作赢得了时间。针对亦乐园宾馆南边围墙倒塌的实际,中心迅速安排相关人员昼夜值班,加强安全保卫,同时积极做好修缮的各项准备工作。5月13日,该段围墙迅速得以恢复,从而保证的宾馆和住宿客人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5月19日晚,在接到省应急办、地震局有关我省有较强震感,特别是宝鸡、汉中发生较强余震可能性大的消息后,中心迅速行动,妥善安排,广大员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在较短时间内将宾馆床垫搬至安全地带,并迅速组织,有序撤离了在宾馆住宿的教育部巡视组成员,陕西省地市(厅)长高级研讨班的学员,想尽一切办法为顾客休息创造较为良好的安全环境。 5月20日,针对天气可能下雨的情况,酒店管理中心早做准备,组织人员搭建防震帐篷,安装碘钨灯,进一步改善防震抗震环境,同时加强值班警戒,确保旅客安全。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该中心的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住宿旅客和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广大住宿旅客深感满意。  据了解,酒店管理中心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中心经理周敏红等一班人的带领下,坚持“以人为本,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狠抓经营管理工作,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07年被评为资产经营公司先进单位。(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