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张建平总经理深入企业调研
 

张建平总经理深入企业调研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6-20     浏览次数:

         6月17—19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深入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酒店管理中心、农业科技发展公司进行调研,并深入企业经营场所指导工作。 在驾驶员培训学校,他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要求,企业负责人一是要对企业的经营状况做到心中有数,切实了解企业财务运行情况;二是对企业的发展有一个好的思路;三是要围绕企业经营目标抓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对企业成本的控制,进一步压缩非经营性开支。 在酒店管理中心,他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对酒店管理中心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酒店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一是工作比较突出,变化比较大,特别是在企业经营思路上有新的突破;二是管理水平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三是各方面的关系协调比较到位;四是思路清楚,措施得力,经济效益十分显著。他强调,酒店管理中心作为学校对外服务的窗口单位,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永不满足现状,二是要狠抓服务质量和特色经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大作强把餐饮业,做出自己的特色;三是要抓好销售工作,进一步提高客房的入住率和餐饮业的收入,四是要加强对现有设施经常性的维护和保养工作;五是要加强企业管理工作,向管理要效益。 在农业发展公司,他指出,农业发展公司今年的工作比较扎实,思路清楚,经营效果显著。他强调,农业发展公司要加强应收账款的催收工作,加快资金的回笼;要进一步调风险意识,化解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纠纷,确保企业规范经营,合法经营。他要求在做好企业经营工作的同时,积极申报各类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一步提高公司服务于三农的能力。 公司综合办公室、资产运营部、财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 (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