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会议在安徽召开
 

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会议在安徽召开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7-01     浏览次数:

          6月25日—30日,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会议在安徽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0多个农业院校产业界的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交流高校产业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和体会;二是研讨校办产业如何服务于新农村建设;三是表彰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优秀论文。 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治军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副理事长单位,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以《发挥农业院校校办产业资源优势,努力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题,介绍了我校校办企业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思路和具体做法,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会上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贸易部经理张麦、新天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薛小荣、驾校副校长王东三人被评为2008年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先进个人;新天地公司被评为2008年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先进集体。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