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薛三勋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7-10-09     浏览次数:

          2007年7月13至15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副经理,所属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办、计财处、人事处、国资处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治军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建平总经理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成立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文件,随后由公司党委张建生书记介绍了领导班子分工情况,接着由各企业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其后张建平总经理代表经营班子作了《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资产经营公司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并对公司中层干部提出了希望。嗣后,由杨留印副总经理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积极发展规范管理高校校办产业若干意见等文件,接着大家就张建平总经理的报告、学校产业改制工作及各企业的存在问题展开了讨论,最后张建生书记作了总结讲话。   张建平总经理在报告中指出,上年半公司经营工作喜忧参半,总计实现经营收入1600余万元,实现利润近100万元。下半年公司的三项任务是,一要保证接收企业的正常运转;二要保证员工队伍的稳定;三要查清核实企业家底,初步建立起以资产为纽带的企业产权关系。同时也提出了公司“三步走”的发展思路和任务目标,其内容是,第一步完成划转企业的形式合并,确保企业正常运转;第二步在企业正常运转的基础上,逐步统一和规范企业管理政策,统一财务核算和任务目标考核评价体系;第三步在查清企业家底的基础上,对资产进行重组,建立以资产为纽带的新型产业管理体制,逐步提升资产经营公司的竞争实力,提高和改善职工的收入。最后,他代表班子对公司中层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促进和谐;二是要转变观念,与时俱进,突破创新;三是要加强管理,注意沟通,注重细节;四是要团结协作,办事公道,以理服人;五是要勇挑重担,防范风险,廉洁奉公。   张建生书记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公司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三是要提高创造力和执行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张书记讲话中强调,要提高企业和部门负责人的创造性工作能力和各企业、部门负责人对公司决定的执行能力,树立全局观念,上下齐心,任务分解、分级负责、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才能保证公司任务的全面实现。他号召大家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清晰的思路、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