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深入下属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深入下属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7-10-09     浏览次数:

          为了及时了解下属企业经营状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8月1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生、副总经理薛三勋在企业管理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公司下属企业林苑宾馆、水电招待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林苑宾馆和水电招待所,张建生一行深入宾馆客房部,仔细查看了客房内部设施的现状以及企业内外安全等方面。同时就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张建生强调,宾馆是学校接待服务的窗口单位,设施状况和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学校的声誉。他要求企业要两手抓,一手抓好硬件设施建设,一手抓好软环境建设工作。他指出,目前摆在企业面前最主要的问题一是设施问题,企业要对现有的设施进行全面的清查,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及时上报资产公司研究解决,特别是对设施陈旧,设备老化等方面直接影响正常经营的突出问题,公司将予以优先考虑,同时他要求企业尽快就维修改造项目提出详细可行的维修和更换计划,上报资产公司;二是在安全问题,他要求企业一把手要负总责,把安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对于企业无监控设备、无防盗网的问题,要抓紧时间提出安装计划和工程预算方案,尽快提交办公会研究。薛三勋就有关问题也讲了具体意见。

  会后两个企业表示,将尽快落实会议精神,拿出可行的方案上报公司,争取尽快研究并付诸实施。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