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08年春节团拜会在新天地酒店举办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08年春节团拜会在新天地酒店举办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11     浏览次数:

       

117晚,资产经营公司2008年春节团拜会在新天地酒店中餐厅举行,来自公司机关和所属企业的员工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生主持了团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华到会并讲话,他在讲话中一是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二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的业绩;三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公司董事会祝愿大家新春快乐。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代表公司党政班子致辞。2007年在广大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公司克服了划转资产不实、经营性资产划转不到位、学校停拨事业编制职工工资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先后完成了资产公司的注册登记,划转企业的接收,聘任了中层管理人员,逐步理顺了管理体制,新时代广场项目稳步推进,优势农产品营销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拓展,各项工作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态。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实现经营收入3048.61万元,同比略有增长,同比实现利润26.68万元,成绩是来之不易的。

他强调,今年是资产公司实施经营发展思路的第一年,也是公司的经营能否取得突破,打好翻身仗的关键一年。一个企业的关键是发展,没有发展就谈不上生存。生存和发展是广大职工利益能否得到保障的根本要求。

他指出,按照校党委的要求,2008年公司要实现经营总收入4000万元,实现净利润200万元,包干内部所有职工工资、福利基础上,上缴学校利润100万元。而要完成这一经济指标,压力很大,困难很多。但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要积极面对,知难而上。

他强调,2008年公司要按照“整合、提高、创新、突破”的发展思路,倡导“求真、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和“效益优先、服务学校”的价值观,以高校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为契机,实施项目开发带动战略,重点做好成果转化和房地产项目开发工作,加强企业管理和目标考核,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企业管理工作有较大的创新和突破。

他在致辞中首先对公司2007年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后,他代表公司党政班子祝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