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资产公司在行动——系列报道(五)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资产公司在行动——系列报道(五)

作者:杨舒影 王敏         发布日期:2020-02-15     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陕西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和学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建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打响防疫阻击战。

公司下属企业商运公司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单位,自1月23日以来严格落实示范区、学校和公司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通过各种途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公司党委批准下成立临时党小组,在做好专家公寓小区车辆管控和人员出入,住户从外地返回情况登记和小区非教职工住户排查工作的基础上,心系住户,密切联系群众,倾听、回应群众诉求。为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便为业主提供更好地服务,商运公司组织职工每天两次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主动联系杨陵区民政部门及街道办为居民供应便民蔬菜;对所有居民信息进行入户登记、排查,并主动上门服务;为居家隔离的居民采购生活必需品。近一个月来,商运公司全体职工坚守岗位,主动放弃休假,全力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2月14日,农大雅苑、馨苑业委会代表广大业主向商运公司赠送慰问金6000元,以表达对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员工的慰问,并感谢商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小区广大住户的安全所做出的贡献。2月15日一早,商运公司负责人冯宏立便代表商运公司全体职工向业委会送去了感谢信,对于业委会的诚挚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业委会及广大业主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使我公司全体职工心里充满了感动和温暖。目前疫情尚未解除,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土尽责,坚决贯彻执行政府、学校和公司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众志成城,再接再厉,做到严格落实,科学防范,继续与业委会及广大业主并肩作战,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