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公司组织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9月28日下午,公司在1405会议室举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欧文军作了专题宣讲,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会议。

欧文军处长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围绕1个大会主题、4方面发展成绩、6条办学治校经验,全面回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从新时期“三步走”发展战略、未来五年的十项发展任务和6方面党建工作重点对学校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作了深入解读。条理清楚,逻辑清晰,生动诠释了西农人和学校党委行政的责任担当。

欧文军处长作报告

薛三勋在总结发言时讲到,听完宣讲报告深受启发,有助于把公司全体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同时,结合报告内容和公司工作实际,他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统一思想,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目标任务,强弱项、补短板,充分发挥服务学校的功能,努力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完报告,振奋人心,同时也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将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坚定信心,切实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踏实工作,努力奋斗,为公司改革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宣讲报告会现场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