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
 

公司召开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公司召开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各企业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及安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稳定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薛三勋主持。

公司副总经理、稳定和生产安全工作小组组长薛新科传达了学校“校园稳定安全推进会”会议精神,就开展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并就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

薛三勋在会上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他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把工作做在平常、落到细微处;要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安全隐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公司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加强对下属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督和检查;各企业负责人必须全盘掌握,摸清本单位安全隐患具体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做实做细隐患排查,除风险、保安全,坚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