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与水建学院共商企业发展事宜
 

公司与水建学院共商企业发展事宜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支持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院公司”)和西北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利工程咨询公司”)两个企业高质量发展,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11月16日下午,公司与水建学院召开座谈会,共商企业发展良策。

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总经理杨留印、副总经理薛三勋、总会计师帅润生,水建学院院长胡笑涛、副院长张鑫,设计院公司负责人及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兼设计院公司董事长薛三勋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支持企业发展、技术服务、规范化管理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通过交流,公司与水建学院达成了共识,就如何更好的支持两企业规范发展、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拓展业务范围、建立科学的激励约束机制,促进设计院公司和水利工程咨询公司实现长远发展等形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会议主持人总结,会议认为资产经营公司和水建学院在支持两企业发展的问题上看法一致、目标要求一致,支持企业发展的思路和措施明确,这是今天座谈会的成果。下一步,设计院公司和水利工程咨询公司两个企业要积极梳理,及时跟进,将公司和学院的这些共识落实落地,为实现两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人才保障、政策支持和制度保障。同时,资产经营公司和水建学院要发挥各自优势,指导两企业围绕国家的产业政策和地方需求,不断争取项目资源和政策支持,助力两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长远的发展目标。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