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到会并全程指导,校纪委派驻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历时三个多小时,班子成员互相批评、互提意见三十余条。

会议开始前,马建华副校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巡察整改提出的问题以及自己查摆出的问题,主动认领责任,要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不做爱惜羽毛的“绅士”,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见人见事见思想,不绕不堵,高质量高效率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对照巡察反馈问题,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和主题教育情况四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查摆,深刻检视了存在的12个主要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并由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和评议。

随后,党委书记赵军虎以树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检查自己,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巡察反馈意见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主动认领了责任,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互相批评,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会议现场

最后,马建华副校长对会议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理论学习上要再深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习指导工作,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思想认识上要提升,公司领导班子要不断转变思想观念,要以改革为契机更好的服务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于国家战略,统一思想把资产经营公司建设成经营目标明确,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企业;三是担当作为方面要加强,要对标对表巡视巡察整改任务和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巡视巡察整改任务和企业体制改革任务;四是公司运营管理能力要提升,在体制改革的大前提下,要定位和明确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方向和目标,要对公司怎样盈利、怎样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研究谋划,理清工作思路,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壮大奠定基础。

会议对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再次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巡察反馈问题以及民主生活会上互提的批评意见,在整改落实上发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助推公司改革发展不断前进。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