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安排部署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
 

公司党委安排部署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第1次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组织申报全国党建研究会2018年度重点课题、指定课题和自选课题项目等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公司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书记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及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结合学校党委2018年的重点工作,就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要求。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坚决贯彻、执行好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紧紧围绕学校2018年“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的总目标,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努力提升支部工作能力,从实处着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嗣后,他重点就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组织申报全国党建研究会2018年度重点课题、指定课题和自选课题项目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资产公司党发[2018]1号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召开好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力争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得到提升,工作方法得到改进,从而不断促进工作效能的提升。同时要严格按照《申报全国党建研究会2018年度重点课题、指定课题和自选课题项目的通知》要求,做好公司党建相关课题的申报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薛三勋还就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补充。他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公司党委的整体安排和部署,积极、认真、及时并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