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宋晖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晓同志主持。全体董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全体监事会成员以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完成了以下事项:通报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情况;聘任了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秘书;听取和审议了公司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计划;听取和审议了公司2017年度财务运行情况分析报告;审议了公司上报学校的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研究了专家董事的薪酬待遇。

  会议充分肯定了公司2017年度的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要求公司经营班子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狠抓落实,争取2018年公司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对公司2017年度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讨论,对报告披露的信息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成果予以认可,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强成本费用控制,强化企业监控,提高风险意识。对公司上报学校的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讨论,认为该目标任务书目标明确,符合公司实际,董事会原则同意,并要求报学校经资委审议批准。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