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全员参与总动员 积极行动开展公司办公环境卫生大扫除
 

全员参与总动员 积极行动开展公司办公环境卫生大扫除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和杨凌示范区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公司于8月27日安排公司机关及下属各企业对各自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整理。9月2日下午,由公司副总经理杜军宝同公司综合办公室人员一起对公司机关办公楼公共区域卫生和各部门办公场所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机关各部门办公室的物品摆放、卫生死角清扫和垃圾清倒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督办整改,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之后,重点对办公楼内的公共区域卫生情况和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对办公楼内的卫生间、墙面、窗台、楼梯间等卫生死角清理情况提出了更为细致的清理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杜军宝副总经理再三强调:“要站在维护职工健康安全的高度重视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要做到全员动手,积极参与,长期坚持。”他要求,各企业、各部门要以学校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和杨凌示范区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继续扎实细致开展卫生清扫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同时要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各自办公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并定期进行消毒消杀。他希望,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能够在公司内部形成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