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筑牢防控第一线 清草除菌净产区
 

​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筑牢防控第一线 清草除菌净产区

作者:李粉红         发布日期:2020-07-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四支部于7月4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筑牢防控第一线 清草除菌净产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第四支部党员和杨凌高科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支部党员的带动下,职工们劳动热情高涨,不畏草高,不惧炎热,仅用了半天的时间就把公司院内杂草清理的干净整洁。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和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清除了公司院内杂草,净化了工作环境,还增加党员和职工之间的感情,促进了企业的团队精神,发挥了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了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进行。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