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商运公司在杨凌示范区物业行业首届职工拔河暨羽毛球赛中连获佳绩
 

商运公司在杨凌示范区物业行业首届职工拔河暨羽毛球赛中连获佳绩

作者:李青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9月26至27日,杨凌示范区物业管理行业举办首届职工拔河暨羽毛球比赛,商运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赛并喜获佳绩。

  比赛中,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商运公司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企业形象,极大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获得拔河比赛第四名;羽毛球比赛女子单打第四名、女子双打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员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员工的践行公司“追求高品质服务,打造新时代物业”目标的精神动力。

图为参加比赛掠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