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亦乐园宾馆举办住宿业卫生知识培训
 

亦乐园宾馆举办住宿业卫生知识培训

作者:吕刚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公司宾馆员工卫生安全知识水平,提高宾馆服务质量,为迎接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做好准备,10月9日,亦乐园宾馆举办了住宿业卫生知识培训讲座,特邀我校医院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崔灵绸老师对亦乐园宾馆和林苑宾馆员工进行了“住宿业卫生知识系列之预防传染病发生和流行”专题培训。

  崔灵绸老师分别从公共场所的概念与公共场所卫生学的特点、影响个人健康的主要因素、住宿业的卫生特点、常见传染病的发生流行和预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兴趣浓厚,认真听讲、记录。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对崔灵绸老师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培训是亦乐园宾馆在继之前安全、卫生综合治理工作之后为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推出的又一项举措。

图为培训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