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2018年职工乒乓球赛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2018年职工乒乓球赛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运动季。按照校工会和公司党委的要求,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进一步培养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10月20日,公司部门工会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组织了2018年资产经营公司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了职工冬季健身系列活动的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近30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三个部分。比赛规则采用小组赛和决赛两阶段展开。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虽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也都能信手拈来,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使比赛显得异常激烈。

  经过紧张的角逐,李继纲夺得男子单打第一名,任少龙夺得男子单打第二名,张武夺得男子单打第三名;贺汉玲夺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王晓宁夺得女子单打第二名,侯倩华夺得女子单打第三名;杨留印、李继纲夺得男子双打第一名,任少龙、曹华夺得男子双打第二名。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为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和提高自己的平台,更是展现了新时代产业职工积极向上、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女子单打比赛现场掠影

男子单打比赛现场掠影 

 

 

男子双打比赛现场掠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