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增强党员干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推动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10月31日,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8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的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杜军宝同志领学了《条例》的总则部分,他以新旧《条例》作为对比对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薛三勋同志领学了《条例》的分则部分内容,他采用归纳列举的方法,将分则部分内容梳理为41条,对《条例》中诸多新增或修订的纪律“高压线”进行了重申,他希望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党的纪律,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嗣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结合《条例》的学习,对全体参会人员及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三会一课”的开展为契机,全力抓好广大党员对《条例》的学习和解读,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明确《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使党的纪律深刻于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

  二是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主动学,要以身作则,通过学习《条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使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远离违规红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

  三是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条例》的学习,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希望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做一个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同时还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参考提纲》进行了再学习。

图为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