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商运公司举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商运公司举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作者:李青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在11月9日“119消防宣传日”,商运公司在农大雅苑、馨苑小区举行了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公司各部门员工、电梯维保单位维保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为火灾救援及电梯困人演练两部分。本次活动旨在践行商运公司一贯秉承的安全生产理念,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部门之间应急事件处理配合联动,提升应急领导小组的指挥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

  早上8:30分,火灾救援演练活动正式开始。秩序维护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小区一户业主家里冒出浓烟,在向上级主管汇报情况后,应急领导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警戒组、疏散组首当其冲,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和人员疏散;抢险组通过熟练扑救,及时将火灾扑灭,并保护好事故现场;救护组沉着应对,积极抢救被困人员。

  第二部分是电梯困人救援演练。在接到电梯五方通话报警后,应急领导小组立刻启动应急预案, 客服、工程、秩序维护、电梯维保人员迅速到达事故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核实电梯故障楼层、安抚被困人员情绪、确定救援措施、解救被困人员等救援措施,快速解救出被困人员,排除了电梯安全隐患。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收到了良好效果。活动结束后,商运公司总经理冯宏立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强调公司要将安全管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紧绷安全弦,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安全演练工作常态化。对于此次演练活动中还存在的不足,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创建平安小区。

电梯困人救援现场图

灭火救援现场图组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