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键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8日,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联系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十余人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全体队员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第一站到达渭华起义纪念馆,全体同志一起参观了当年起义的革命遗址旧貌,瞻仰了建在纪念馆南100米的丘陵高地上的渭华起义烈士纪念塔,塔的正面雕刻着邓小平题词:"渭华起义烈士永垂不朽。"塔的背面是陕西省委、省政府纪念渭华起义,缅怀悼念死难英烈的碑文。结束渭华起义纪念馆的参观后,全体人员又一同前往位于蓝田县九间房镇街子村后的革命前辈汪锋同志故居进行参观学习。主要围绕汪锋同志投身革命创建西北革命根据地、党中央委派汪锋同志到十七路军和杨虎城将军谈判,促成西安事变和平解决及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和建国后汪锋同志是如何领导地方工作和对台统战工作等进行参观学习。

  

  图为在汪锋同志故居前合影留念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在缅怀革命先烈为党的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革命意志和高尚的革命情操的同时,更是让我们深刻理解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工作,敢于担当,不懈努力,争当时代先锋,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