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新天地酒店成功举办冬季消防演练
 

新天地酒店成功举办冬季消防演练

作者:马达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11月26日酒店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酒店全体在岗员工学习了相关消防知识,熟悉演练方案内容。演练前保安部郭明社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安排,确保学习、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为演练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