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发挥学校优势,拓展培训服务——新天地公司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挥学校优势,拓展培训服务——新天地公司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李粉红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11月份,受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有关单位和汉中市农广校委托,新天地公司在杨凌承办了6期农业相关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对委托单位组织的400余人进行了培训。其中11月4日至25日,来自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蔬菜技术服务中心、农广校等单位的300余名农技人员、职业农民分5批6个班参加了培训,每班培训时间为7天。11月26日至30日分2个班对汉中市农广校100余名农技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产业脱贫师资提升培训。培训效果得到了委托单位领导及学员的一致认可。

  为了确保培训质量,新天地公司周密安排,做好课堂讲授、现场教学、观摩考察、互动交流、分组讨论等每个培训环节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先后邀请了我校王征兵、郭亚军、王博文、时春喜、梁燕等10余名教授专家分别围绕农村承包土地流转模式与创新、乡村振兴产业选择与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品牌建设、农作物病虫害综合防治、蔬菜栽培、市场营销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同时组织学员在我校千阳苹果试验站、眉县猕猴桃试验站、杨凌职业农民创业创新园、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千阳海升集团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培训课程内容安排紧凑,学员们不辞辛劳,自觉遵守纪律,保持着高昂的学习激情,认真参加每一项学习内容。在课堂上专心听讲,认真笔记;在考察时,细心观看,抓紧拍摄。学员们一致反映,培训内容丰富,服务到位。在杨凌学习不仅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想,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而且聆听到了大学专家教授们精彩授课,感受深刻,收获很大。

  连续6期培训班的举办,既开拓了新天地公司的培训业务,也展示宣传了我校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科技成果。

开班仪式

理论教学

现场教学

观摩考察

交流讨论

结业典礼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