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公司在外专公寓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部门负责人、全体财务人员、各企业办公室、关键岗位主管、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时邀请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侃社参加了第一阶段的经营管理工作会,邀请校纪委派驻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参加了第四阶段的专项警示教育会。

图片1(1).jpg

12.png


会议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经营管理工作会议,主要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传达了校产办《关于做好2022年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情况报告,同时对标公司2022工作计划安排及落实校产办2022年工作要求的任务分工,就加快推动落实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并就公司落实学校“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第二阶段为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组织对《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再学习,并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对公司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和提高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安排;第三阶段为保密工作会议,主要以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和学习了保密工作知识为主题展开。

杨留印总经理在经营管理工作会中强调,一要客观认识公司第一季度的经营情况,要从中发现问题和短板,要不断增强紧迫感,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公司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二是各企业要充分发挥企业经营管理的自主权,不断加大营销力度和市场拓展能力,努力提高企业经营收入;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和健全企业激励约束机制,要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尽快修订完善各企业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全面推行工资与业绩挂钩的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1234.png

杨留印总经理讲话

之后,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杨留印总经理还依次根据会议进行情况,分别对如何做好公司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和增强保密意识等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45.png

会议最后一个阶段为专项警示教育会议,由公司纪检委员、副总经理杜军宝传达了《关于开展专项警示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以通报典型警示案例和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警示教育。

校纪委派驻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在专项警示教育会上对公司专项警示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首先对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要求:一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二是要推动标本兼治,公司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乃至全体党员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要认清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各项要求;三是要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做到以案明纪,举一反三;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公司要加强推动本单位内部的财务、审计、资产、人事等相关部门的制度建设,不断完善、深化管理,形成严密的制度体系,从而确保各项工作开展符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654.png

校纪委派驻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讲话

薛三勋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天的警示教育案例令人震惊、发人深省,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以案为鉴,常怀警醒之心。同时,他就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以案为戒,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和警示;三要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他要求,公司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慎初慎微、洁身自好;同时希望全体职工能够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希望公司能够上下同心、齐抓共管、认真落实,共同携手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薛三勋副书记讲话


编辑:刘曼妮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