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召开2018年处级领导民主测评会
 

资产公司召开2018年处级领导民主测评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资产公司2018年处级领导民主测评会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职工及副经理以上人员共计3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杨留印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所作的关于2018年公司工作的汇报,通报了公司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重点从公司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推进情况、新业务拓展情况、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公司内部改革创新和制度建设及党建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公司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详细介绍了2019年公司工作重点。最后,杨留印总经理提出在新的一年里,要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安排》为方向,做好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以配合学校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为契机,争取政策支持。同时围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创新发展思路,继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提升公司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为民主测评会现场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组织部组织参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分别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其它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会结束后,薛三勋副总经理及王立刚副总经理代表公司考核评先领导小组组织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就公司2018年目标任务考核和评先工作进一步做了安排。

  

  图为薛三勋副总经理与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座谈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