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题会议
 

公司党委召开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题会议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8〕122号)及1月17日上午校纪委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在继1月4日召开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之后,于1月17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出版社)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出版社)全体处级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派驻公司纪检监察员及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17日上午校纪委召开的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作出了要求,要求每位处级领导人员对照违规收送礼金的5个方面,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撰写个人自查自纠报告并向组织作出承诺。

  之后,班子成员结合开展自查情况一一作出承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廉洁自律,坚决拒收、不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者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严格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防止其违规收受礼金,并自愿接受组织和广大职工的监督。

  

  最后,赵军虎同志强调,公司(出版社)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要模范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履行承诺,筑牢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履行好一岗双责,除自己不违规收送礼金外,还要严格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和家人,防止其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不仅是对组织的承诺,也是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承诺,应自觉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

  专题会议结束后,公司党委召开了2019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了校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意见,安排了处级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就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