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公司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为开好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企业部门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1月22日上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各企业、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部门经理根据工作实际,结合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内容,从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多个角度,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赵军虎同志对大家从不同角度客观公正地建言献策、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给予了肯定,并就有关问题在会上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不仅仅局限于是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会前程序,更重要的是要借此机会,倾听基层干部职工对公司管理层的建议,指出存在的问题,为公司发展决策提供依据。他表示会后将对所提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尽快与班子成员沟通,结合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全力保证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和质量。

  

  赵军虎同志讲话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