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寒假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公司开展寒假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赵军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按照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22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副总经理杜军宝、王立刚带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新天地酒店、商运公司、加油站、亦乐园宾馆等四家安全生产重点企业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检查记录等形式对四家企业的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现场查看了配电房电器设备运行情况、酒店后厨操作间卫生情况、职工宿舍和办公场所用电情况、及上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各企业负责人反馈了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各企业一是加强配电房电器设备运行的巡查,做好假期的值班安排,确保节假期间电器设备运行正常。二是强化食品安全管理,按照操作规范做好后厨的环境卫生,确保食品卫生和安全。三是要重视用电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对办公场所及员工宿舍用电器、插线板的检查,排除线路老化和插线板串联使用等隐患,确保安全用电。

  最后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被检查单位负责人表示尽快落实整改措施,按期整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图为安全检查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