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公司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赵军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的《杨凌示范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在全国全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开展明察暗访做好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 2月25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薛三勋,带领办公室、资产运营部相关人员深入物业部、亦乐园宾馆、林苑宾馆、新天地酒店、商运公司等五家安全生产重点企业检查了安全卫生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北校区便民市场卫生情况、亦乐园宾馆外围卫生情况、林苑宾馆外围卫生情况,抽查了五家企业的安全卫生重点区域,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各企业负责人反馈了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各企业一是要继续强化企业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无责任事故。二是要加强企业外围环境及重点部位卫生的清扫,保持企业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三是要做好准备随时迎接陕西省教育厅及杨凌示范区安全生产委员开展的明察暗访安全检查工作,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保持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提升企业形象。

  最后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尽快落实整改措施,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及环境清洁卫生工作。

图为安全卫生检查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