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新年工作会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资产公司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新年工作会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出版社)中层干部会议,集体学习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近期稳定安全及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出版社)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杨留印领学了吴普特校长在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之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2018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军虎同志指出,2018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在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继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从严治党的质量和水平;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要继续落实公司党委对“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工作的各项要求,转变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各党支部、各企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强化日常监督,巩固巡视成果;各企业、各部门要狠抓工作作风,规范程序管理,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法,为实现公司各项目标砥砺奋进。他要求,公司(出版社)在2019年的工作谋划上要以吴普特校长提出的“九个落实”为导向,以校党委巩固巡视成果和“以本为本”为要求,全力做好2019年整体工作的部署,并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习后,分别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三勋同志和公司党委宣传委员、副总经理王立刚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全国、全省“两会”期间维护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涉黑涉恶犯罪等线索摸排工作的通知》、《关于预防学校使用互联网资源印发侵权法律风险的提示函》等文件和2月28日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分别对公司(出版社)稳定安全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要求。

  会议最后还就公司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留印总经理指出,公司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是指导公司全年经营目标的重点工作,希望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各分管领导及审核部门严格把关,以“减员增效,提质增量”为导向,实事求是做好公司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

  

    

 

  会议现场掠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